鈴~~鈴~~

來電者:『連蛙!猜猜我是誰...呵呵!』
受電者:『請問你是那位?』
來電者:『猜猜我是誰丫?連小蛙…』
受電者:『呃…我不認識你!請問你找誰?』
來電者:『.....』

頓了片刻

來電者:『請問xxx在嗎?』
受電者:『她丫!這隻手機現在不是她在用唷…』
來電者:『請問~~她換了電話是嗎?』
受電者:『不好意思,這我不太清楚…只知她把這隻門號給了我喔。』
來電者:『那~~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我知道了…』

發愣~~

天吶!!

怎麼當我拋棄了我的男人後…
和我還頗聊得來的好朋友…居然也拋棄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