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不良測驗和魚干美味

作者/水瓶鯨魚

我想,最近許多女生們可能做過以下朋友轉寄或網路發表的「魚干女」測驗題,我也試著回答。

Q01,妳是追求懶散閒適生活的女人。
A:恩!! 有點像喔...年紀愈大好像愈懶散了

Q02,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妳在家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
A:還好咧!! 都是披頭散髮比較多....(醬應該比較不像魚干女,比較像貞子吧 ><")

Q03,妳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A:是丫!! 在家裡又不是要出門,隨便嚕!! 舒服就好 ^^~

Q04,妳可以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
A:都會吧!! 客廳、廚房、陽台...都可以吃東西吧 = ="

Q05,妳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
A:沒喔!! 連爬山路回家也會心跳就是了!! 只是...真的很懶的運動的我,很少會讓自己累到流汗

Q06,妳忘記東西,可以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A:不行!! 一定要脫鞋!! 真的很緊急的時候也不可以穿鞋腳踩著地板到房間吶....我會採用跪姿 = = 一路爬到房間裡拿東西!! 無論如何絕對絕對不可以穿鞋踩地

Q07,妳假日都不化妝。
A:是只要不出門就不化妝吧!! 在家裡當然就是要身心都休息啦~那幹嘛化妝

Q08,妳有半年沒上美容院。
A:美容院喔~很少上美容院耶!!! 沒去給人家修眉什麼的過吧!!

Q09,即使一個人,妳也敢上飯館吃飯。
A:會吧!! 只是很少...

Q10,妳認為在家看漫畫,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A:若約會的男人很無聊,好看漫畫當然比男人有趣。

cc....雖然寫這些題目後,沒人可以很客觀的回答是不是魚干女...因為沒人可以非常非常的客觀咩!!

我想~即然有人設計這幾個題目...

那,不妨大家來玩個魚干女點點名咩 ...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哈

Q11,下班後是否很懶得參與同事間或朋友間的聯誼聚會?

被點到人...↑ 記得回答這一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