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迷路了....

你願意等我多久? 

願意等我多久,讓我慢慢走到你的身邊?....

*****************************

以前,我總認為

愛情~是一旦認定了,就應該要天長地久

長愈大,愈發覺...

現在的社會,到處都是速食愛情!! 根本不像以前小時候讀的瓊瑤小說那樣,愛情~是一輩子的事!! 真愛,應該是要天長地久的...

小的時候,總覺得愛情應該很簡單

直到了現在,依然覺得愈簡單的愛情,就能愈穩定!! 愈平穩的愛情,也是一種幸福

最近看著光陰的故事

看到了以前眷村裡,那種平淡的愛情....那也是一種幸福

每一對夫妻,不管對方的好壞;所想的,都是要與對方穩定的生活下去...我覺得,那是一種多幸福的事阿

看著孫爸爸、孫媽媽...我覺得,孫媽媽嫁了一個很好的老公

雖然相差了20歲的差距,但孫媽媽好幸福丫...,雖然孫家沒什麼錢,孫媽媽總是要為錢煩惱...但是他們生了三個乖巧的小孩;而且夫妻二個人一條心的很努力守著對方生活著~那種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嫁給一個這麼有責任感、待我這麼好、這麼溫柔的老公就好了!!

在我的一生中,出現了幾個對我很重要,也影響我很多的男人...

其中一個是我的爸爸

雖然他和我相處的時間沒有很久,但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個很沉著、很顧家的好男人;也是一個好脾氣的好爸爸

這麼多個年頭過去了,我還是很想...很想我的爸爸

也想著,如果我能嫁給一個像我爸爸這麼好的男人,該有多好!!!

我也曾想著

如果 .... 我這輩子真的遇到一個願意用生命愛我一輩子的男人,那他會願意等我多久呢?

我不曉得在我的過去所愛過的男人裡,是不是有人真的用生命在愛著我

我也不曉得在我的未來裡,會不會再遇到個願意用生命愛著我、疼惜著我、珍惜著我的男人

如果遇到了~遇到了你,那麼這個 "你" 又會願意用多少的時間來等著我呢?

有人說過,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生

我不誨言的說: 是的,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生

因為我這輩子一直在追求的,是一個能夠疼愛我一輩子、珍惜我一輩子、讓我依靠一輩子的伴侶

追求的,是一段能夠讓我守候著對方一輩子的愛情

我知道我不完美、我知道我有很多的缺陷

但在我小小底心裡

仍然期待著....

能找到一個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在等待我用我後半輩子的每一秒來好好愛他的人

我想,或許我追求的不只是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

我追求的,還有一個能夠把我當成是他這輩子唯一的選擇、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守候在我身邊的人!!!

如果~我的未來會遇到 "你" 

那麼~"你" ,會願意用多少的時間來等著我走到你的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