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  ... 真好

很高興收到你們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 你們送的禮物比 Sansung i908 還貴重呢!!   ~

我會好好珍惜大家一路走來的這一段血淚交織的友情

就讓我們像逸橋常說的, 就讓我們用彼此的青春,一起打造熱血的未來吧!!!!~

記得, 明年還要再送禮喔~ 哈!!


<筱芬的禮物↑>


<粉有誠意呢!! 全手工製做~ I like it,...>



<毛毛的心意↑>


<打開後, 原來是記憶體!! 不錯不錯, 很實用 ^^~ >



<逸橋的禮物!! 雖然, 沒有包裝, 只有用保鮮膜包著薄薄的一層, ><" 而且背後還有一團像球的東西;  但, 衝著這是你手工做的, 誠意就大過一切了~ 讚! >



<白白的禮物↑ , 外表的包裝就感覺很棒~ 就像在告訴我, 得好好的珍惜...>


<0.0 打開的那剎那, 我還以為是高檔貨的粉餅之類的 .... = =" 但, 這麼聯想是有原因的, 去年白白就送我遮暇膏......>


<仔細看, 喔~ 原來是2.5" 隨身硬碟的3C產品啦!!  >< 但太近看, 客倌們會不會看不出來咧?>


<嗯~ 這張其實沒要表達什麼, 只是想換另一個角度欣賞一下   哈~ 這個鏡面材質的, 還真的有鏡子的FU耶~>




 本來想拍個所有禮物的綜合當Ending... 

Orz...

 無奈, 小帥一直在旁邊鬧, 如果再堅持下去, 我看所有禮物全都會慘遭牠的毒手, 所以, 只好做罷了 

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