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的冷洌 隨著寒冬的驅策 大步大步的走著
秋娘的出現 令花兒的失去綻放
      令鳥兒的遺忘讚頌

慵懶 一同拉扯著我
令我不想遠離床第的溫柔
縱使有著香郁餐飲的誘惑
我依然眷戀著
那一度令我著迷的被窩

拖著沉重的心情
我活似得了星期一症候群
一點都不想為了食物而忙碌著
但我仍勉強著自己
將腦瓜子的蟲兒給轟了出去
準備著我不太願意聆聽的生活進行曲

灰濛濛的天空 飄落透明的愁絲
路上人群 拼命似的在一把把拱橋模樣下閃躲著
深怕被那墜落的細絲給擊中

落水是無情的
它不管天空是否開心
它只知要做好自己的使命

我擰著溼答答的褲管
走著 甩著 黏膩著
我有不愉快的感受
這一刻
我知道 今天將是個悲慘的愛樂
就像天空 蒙上了灰色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