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軟體] Skydrive Manager
 

這陣子,網路上漸漸流行微軟推出的一個免費空間,名為 SkyDrive 的...它很努力喔,努力的成長到 25G 空間的大小了呢!!

雖然,想要使用它不難....只要擁有一個 Windows Live ID 的帳號就可以登入、上傳和下載。

.....但在上傳下載方面,總是覺得有那麼些小缺憾

最深刻的體會,就是最近為了不讓分享出 SkyDrive 的微軟傷心,版版我很努力的將目前手頭上常用的小軟體異地備援到 SkyDrive 上頭...

實際使用後發現

針對上傳時, 總覺得會吃掉PC上的所有可支援頻寬不說,在上傳時若遇到網路瞬斷,那就是叫天不靈叫地不應了...

因為它,針對上傳並不支援續傳功能 ><"




以下列出網路上網友常訴及到的缺點:

.單檔限制50M。

.有限流量,限流量的方法到目前為止仍不清楚。 

.系統繁忙時容易出現 FatalError.html?aspxerrorpath 頁面。 

.cookie會隨機性失效,需要重新登入。 

.如果是想下載大檔案,手動下載多個分割檔會哭出來。 

.如果想上傳多個檔案,手動上傳會上傳到哭出來,慢又常會失敗。



為了能夠針對上傳、下傳有個有效的方法改善,我很努力的在 GOOGLE 大神的幫助下,找到了一個好用的軟體叫作 SkyDrive Manager ...來幫助我快速的改善上傳、下載的小問題.....

想試用 SkyDrive Manager 請點我下載 



《以下說明及參考圖皆來自於網路上的搜尋, 欲參考原始來源請點我



上傳步驟:


之後可在「上傳」的標籤下看到上傳的進度。

下載:
登入之後請到「管理」的標籤下。

開始下載之後可在「下載」的標籤之下看到下載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