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來當初為何會決定要參加這一次的拼命行

但當天來回, 這一趟玩下來還真的超累的耶 ><"

累到隔天上班,  整天都在恍神狀態....

果然是年紀大了 0.0

不過, 最讓我嘔到不行的是...回程的大塞車 ><" 嗚~

(回到家都半夜12點多了啦 ><" .... 嗚~)

累累累~

不過也算有收穫!! 

雖然嘴裡唸著下次不玩了什麼的!! 

但能夠和好朋友一起醬出來走走,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阿達、雅玲、顥懷....下次有機會, 再一起玩吧!!!

**************************



原來基隆到竹南的票價要這麼貴丟.....

和從台北坐統聯到台中差不多了咧!!

不過講正格的!! 一大早六點起床趕車,  真的很累;  讓我整個車上的臉都超臭的....

和我同車廂的旅客們就請別見怪嚕!!  我是太累了,  不是在不爽咧 ><"





找到大家集合後, 準備從竹南出發到九族了耶....

= = 但這一天陰雨濛濛地.....真不曉得是誰這麼會選, 選到今天






像不像洞外的世界....

才準備從原住民的模型屋出來, 就隨手一拍!! 覺得效果還不賴哎






是不是覺得色彩偏黃...我也這麼覺得!! 把色彩調飽和後拍出來就稍稍黃黃滴....

但我覺得還蠻有夕陽復古的FU咧!!!






這個祈禱讓我還蠻無厘頭的

本來很好奇XX族(忘了是那一族...)的祈禱是怎麼樣的,  湊過去瞧發現 = =" 是用檳榔祈禱(真的夠特別, 這不在話下), 而且事後還希望我們買個可以放檳榔的祈福袋來裝(一個要50元, 手工的唷!!)...

還真的是......拐錢的另一種方式!!! (雖然知道是拐錢的... ><" 但還是拿50元去敗了!! 畢竟覺得把檳榔拿在手上是真的不太好看)






這一張很像真的人對不? 雖然仔細看看得出來是臘像...但我覺得拍下來超有FU的

而且這張的亮暗漸層我還蠻喜歡的....






仔細看, 坐我旁邊的這個阿伯不是臘像喔...

是在地的原住民!! 這個原住民阿伯在修地板咧...(好厲害~)

這讓我感受到了我們所看到的1:1比例的原住民房子模型屋, 也都是他們手工一點一滴建築起來的辛勞...(就像在建立自己家的那種辛勞...)

真不曉得我未來的男朋友也有沒有這麼厲害耶....(不過我想 = = 一定沒有!!)






看到沒!! 看到沒!! 這一張, 我旁邊這個才是蠟像....

瞧得出來和上一張照片的差別吼~

********************************************

今天美中不足的 ENDING 就是~我們忘了拍大合照啦 ><"

不過這一趟, 還算是滿滿的收穫

回到家...腳也腫了(腳也收到滿滿的收穫,  瞧~ 都收到脹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