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這幾個月, 我家來了個新成員–喵小帥

陪伴到最近, 牠也將近快六個月大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 牠也愈來愈聰明了!! ( >< 真不知牠愈來愈聰明到底是好還是壞...不過, 整體來看 = =" 感覺不是好事!!  )

就在昨天, 我媽咪買了一大包櫻花蝦準備給我阿姨

還特地包了二層塑膠袋, 想說在這種隨時會下雨的天氣裡, 如此比較不會淋到水而濕掉

沒想到, 喵小帥那敏銳的鼻子, 沒一會兒就聞到了櫻花蝦的香味 ~

就趁著大家沒注意的時候, 將二層厚的塑膠袋上咬了一個大洞, 還津津有味的當場吃了起來

等到我和我媽咪發現的時候, 喵小帥己經吃了不少了 ( ><" 真是死小孩...)

我媽咪當下一火大, 又拿起愛的小手開始追著牠打屁屁....

打了沒二下, 終於乖多了...

但, 也沒乖多久...

大約十幾分鐘左右, 喵小帥就又趁著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把那袋櫻花蝦給叼藏了起來

( 當打完喵小帥後, 明明有把被咬破的塑膠袋重新換掉, 改成用三個塑膠袋來裝包櫻花蝦, 還特別把結打得緊緊的盡量不要讓味道跑出來的說... )

等到我們要把櫻花蝦和其他東西整頓成一箱子時, 才發現那一整袋櫻花蝦不見了

而此時喵小帥正悠閒的在那狹窄的陽台上趴著打哈欠

( 我猜, 這是牠在裝傻吧!! 想說裝悠閒就啥都不關牠的事了 )

當走過去看著牠問:櫻花蝦咧? 你叼到那裡去了? 快拿出來...

只見喵小帥瞇著眼看著我, 然後深深的打了個哈欠, 就別過頭趴了下來; 似乎在表達著, 你的櫻花蝦關我屁事~ 

( 真是...真的是死小孩, 當場真想好好的揍牠一頓 )

不過想想, 罵牠、打牠...喵小帥肯定是不會乖乖的把那袋櫻花蝦拿出來, 所以只好全家總動員只為了找那袋櫻花蝦

在找了將近半個小時左右, 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桌子後方的小縫中找到了 ( 真會藏... )

當喵小帥看到櫻花蝦被找出來了, 還及時衝出來想要悍衛牠好不容易才藏起來的那袋食物...

但, 想當然耳是敵不過我們的啦!!!

只是, 牠這麼聰明, = =" 真的...真的不覺得是好事!!

才將近六個月大, 居然就懂得藏食物, 還懂得在做了壞事之後裝傻....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