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令人期待的第二次產檢…

看到了肚子裡可愛的寶寶,又長大了

當叫到號的時候,不例外的先量了量體重、血壓…

當下護理師很神秘的問我血型是什麼

我回答說:「當然是 AB 型呀」

(OS: 不然咧,從我高中去驗血型後就一直認為我是 AB 型的)

但護理師卻說:「不是喔,你是 O 型的唷」

(OS: 怎麼可能,我…我…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我是 AB 型的呀)

護理師看到我一付錯扼的臉,就說: 血型是不會改變的,應該是你以前就搞錯了...

當下,我覺得我一定要找時間再去另外一間醫院驗一次血型...

接著,就進了產檢室,開始看寶寶 (撒花~~)

醫生伯伯說:「寶寶現在11公分(頭-屁股長度),345公克,是個女寶寶,心跳也很正常喔」

我此時看著老公的臉,他的臉一付就是(os: 什麼~~女寶寶)

出來產檢室,拍拍老公的背

沒想到老公居然回我: 「你今天給我的打擊不小,而且還是連續技」

(OS: 又來了,老公又要開始演了…)

「我的老婆不是 AB 型的嘛,一直以來我都想說我的老婆一定是 A 型的,後來你說你是 AB 型的,我想說好歹也有個 A 在裡面,結果今天居然才說你是 O 型的」

(OS: 拜託,我也很錯扼好嘛...」

「我也是今天才被告知呀,我那會知道我是 O 型的,找個時間我再去驗一次血型」

「老實講…你是不是改名換姓假裝是我老婆,你到底是誰~ 我的老婆是 AB 型的不是 O 型的…你到底是誰」

(OS: 老公呀,看來你今天的打擊真的不小~~~)

之後的對話,只覺我老公又開始番了~~~

沒想到,到最後我的老公居然取消了這星期吃牛排的福利...

只能說,瑞瑞呀~你是女寶寶,沒辨法...你爸爸不讓你吃牛排了

但女寶寶也不錯呀,都嘛是自己的寶寶

反正...只要寶寶健康就好,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