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加入巴大的部落格到現在,也過了有二、三個月了
每天看到巴大和諸位投資網友的堅持和看法,讓我對股票投票的想法又有著不同的思考方式
以前,就很直覺的選股;甚至是會問人說那檔股票能買或不能買
當有人好心的告訴我時,自己又不見得敢跟單

到了現在,開始很認真的覺得自已對股票、對該公司其實絲毫都不認識也不了解
在我們的股票投資社團中,看到一句話讓我非常的認同:「買一張股票等於投資一家公司」,這讓我開始深深的思考,我想當一個價值投資者,而不是一個投機者

我想,我該好好認真的來整理整理自己的定存股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