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你中午還需要我幫你帶星巴克的咖啡嗎?」卡卡在人已走得稀稀疏疏的辨公室裡,看著一個仍面對著電腦奮力不澥的女同事,一邊以手肘輕靠著擋板,一邊溫柔的細問著

「咖啡嗎?好阿,你決定就好!!」vivi 連頭也不抬地打著電腦,很隨性的回了回應,她像是很清楚的知道著卡卡總是會帶著驚奇出現

「嗯!!」卡卡聽到了他最想知道的回應,頭也不回的就招呼著常常一起聚餐的飯友們,一同走出了偌大的辨公室

***************************************

「卡卡」

「怎了嗎?」卡卡乎地轉頭,側看著他身邊叫著他名字的好同事

momo,一個和卡卡同期進入公司的同事,是第一個自卡卡進公司以來最先認識,也最先發展出異常友情的好朋友!! 試想,他們的友情會好到異常的快速,可能和他們是同一天到公司報到有關吧~

批註:也可能卡卡和momo之間有些什麼樣不為人知的另類情感也不一定啦~

「你又幫vivi帶咖啡啦!!」

「嗯!! 就順便」

「還真是順便~明明你們的坐位就是相反的方向」momo不懷好意的說著,同時手還搭放在卡卡的右側肩上...雖然momo與卡卡的身高有那麼一點小距離,但momo還是努力地搭上了卡卡的肩頭

「真的是順便啦!! 而且你看她都中午了,還一個人帶著便當吃著,就順手幫她帶一下嘛!!」

「好~老大你說的什麼都好!! 順便就順便吧!! 你高興便行了~」

「得了吧!! 你根本是一副看戲的模樣,你不會是想把我和 vivi 又湊在一起吧!!」

「哎哎,這可是你說的唷~我可沒這麼講...不過,你想的話也不是不行吶!!」

「我~別開玩笑了!! 我是替你看的,你不是連初戀都沒有...嘿嘿~這回看你的啦!!」

「少來...自己想還拿我當擋劍牌...真是不夠意思!!」momo未待卡卡回話,立即奔進了星巴克「哎,星巴克到了,走吧!!」

***************************************

「恩~」卡卡看著櫃台牆上方的大menu,腦海中不停地思索著今天該點什麼給vivi喝才好!!

看著看著,卡卡暗忖:點我最愛喝的經典款好了!!

「小姐,二杯焦糖那提...」

「卡卡,你今天點焦糖那堤阿,不再點焦糖瑪其朵了嗎?你不是說那是女生的最愛款...」

「是阿,就我的經驗來說,那是女生的最愛款...但我發現,vivi好像不是那麼的喜歡吶」

「唷唷!!沒想到大情聖這次猜錯啦~」

「呵~人總會有失誤個一、二次的時候嘛」卡卡毫不在乎此地是公眾場所,大剌剌地把左手小指伸進了左鼻孔中,還一邊張大o型嘴一邊說著...

「不對,我什麼時候變成大情聖啦!! momo 你說這句話就不對了」卡卡突地想起,放下了左手蹬了蹬腳後說著

「不是大情聖嗎?你不是一直自毫著對女生是如此的了解?」

「我是細心...細心哪,你懂不懂!!」

「什麼? 我沒聽見,你說什麼細心?? 我沒聽見...」

「先生,一杯焦糖瑪其朵和二杯焦糖那堤好嚕!!」

「momo 你居然點焦糖瑪其朵??」卡卡驚訝地向後踏了一步「你怎麼點了女生最愛款?」

「不行嗎?今天想換個口味啦」

***************************************

「vivi...你的咖啡,喏~」

「哇~今天你們這麼快就回來...是吹著什麼風,很好奇你今天幫我點的是什麼呢?」

「你猜猜」卡卡挑著眉,一臉漾著壞主意地模樣

「給點提示啦」vivi勾起迷人的笑容,水汪汪似的大眼望著卡卡

「好吧!!今天點的是我最愛的經典款喏」

「怪怪~我那知你最愛的經典款是那種」

「猜猜嘛~」

vivi提著十足的好奇心啜飲了一口說著「嗯...好甜喔?不過蠻好喝的...是加了double糖的摩卡?? 不對,有焦糖的味道...而且有拿堤的香味;對了!! 是焦糖拿堤」

「答對了!!給你的一個小獎勵」

「真的嗎?是什麼?」

「你想要什麼?」卡卡不經意的把頭往vivi的身邊靠了過去

「那...這杯咖啡你請吧!!」

「就這樣? 你想要的就這樣? 唉~」

「不然?」卡卡挑起眼眉,好奇又帶著狐疑地問了問

「沒啦,我以為你會說要我的香吻或簽名照之類的」

「哈!! 少臭美了...」

「呵~我開玩笑的啦!!我先回位上去啦!!」卡卡帶著一點小受傷的感受,勉強地笑了笑,便轉頭往自己的位置上走去,轉身走動時,還不忘揮一揮走...

「恩~」

=======================================================================

# 2008.09.10 # ♧~小說館,焦糖那堤~ <焦布丁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