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終於和姐妹淘們
一起去泡溫泉!

水美溫泉
一個很美的名字
我們選定了這家店
只因~
它帶著一股浪漫氣息
,那感覺還真是不錯...

真高興能認識這一些麻吉們!
她們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扶我一把...陪我度過

在泡溫泉時,我們能夠坦開心胸,隨意談話,沒有任何的拘束。
聊聊工作、聊聊心事、聊聊最近發生的新聞、聊聊彼此的興趣...
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我嚮往很久的感覺
就像 SEX CITY 裡的四個女主角一般,能夠相聚、相惜、相守,是一輩子的好友。


稍晚,我們去了甜橘吃飯

雖然大伙對餐點頗有微詞,但仍不減聚餐的氣氛
而我也終於看到了吳小蘋和羅小玲的男朋友--張先生和小明

小 明-- 一個很好玩的匿稱;感覺,像是時而所聞的小強。
     他看起來很老實,木訥而寡言...十足的老實人。
張先生-- 很難找到適合的稱呼,活脫脫像丫諾翻版的體型(但不知是否有丫諾的"媽颼")
     是個擁有可依靠的膀子,一個看起來像是足以讓吳小蘋幸福的男人...

著實很高興,能夠見到吳小蘋和羅小玲她們幸福的模樣,令我和吳小玲羨慕不已...
也真心為他們祝福
我想~當她們結婚的時候,我是否也得站出來,爭取一下伴娘的位置呢? ...^//o//^...
但,這擋事,還不知多久會實現呢...
我好高興,身邊能有這麼一群死小孩...
也好幸運吳小玲能夠一直不斷的陪著我,走出自己的傷痛。
我想,我一輩子的好麻吉,也就屬她們這幾個女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