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想起讀二技時鬧出的笑話...

期中考前幾天..


「喂~你這個星期六要來教C喔!」我同學突然站我背後這麼說著

「礁溪!下星期就考試了哎,我幹嘛去礁溪!」我疑惑著

「靠!全班都靠你哎!你不來教C,那還有誰可以保大家"歐趴"...」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

「我咧!為什麼去礁溪就可以讓大家"歐趴",聽都沒聽過這種說法...丫是怎樣!要去的話,你不會自己去喔!」

暗想:那有這種事的啦!我不去礁溪都不行,我想在家讀書哎...那還有這種人在考前強迫同學一定要出遊的啦!

「你嘛幫幫忙!你不來,那我們去幹嘛!要考試哎,當然要你來丫!」

「丫是怎樣!我就是不想去礁溪啦!都要考試了,還一直要我陪你們出去玩,我不要啦!我要在家讀書,是不行喔!」

突然,我同學一愣,然後無奈地說著

「小姐,我是說來學校教我們C語言哎,不是去宜蘭/礁溪的那個礁溪哎!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而且,全班只有你一個是主攻C語言的哎!你不來教班上的同學,那我們就幾乎穩被當的嘛!」

「呃...呵呵!是教C語言喔,丫你是不會講清楚喔...呵呵」

真是尷尬萬分丫....>///<....
害我還在心裡罵了那位同學好幾遍,原來~一直是我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