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理想的男人

希望他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希望他是一個高高帥帥的人
希望他是一個顧家庭的男人
希望他是一個有才華的男人
希望他是一個專情的好男人
希望他是一個尊重長輩的人
希望他是一個標準的好爸爸
希望他是一個標準的好情人
希望他是一個沒有脾氣的人
希望他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
希望他是一個不會粘人的人
希望他能夠孝順雙方的父母
希望他是不記仇又寬容的人
希望他是個不會神經質的人
希望他是個能獨自撐起家計的人
希望他是個會疼惜我又尊重我的人
希望他是個能夠和我分享一切喜樂的人
希望他是一個不會吃醋,能夠和我一起認識/尊重彼此朋友的人

希望...
希望不會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