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 Apple 美眉的合影】...可愛吧 ^^~♡
Apple可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女生喔!!
只要現場看到她...
若是不小心可會被她那抹甜到迷死人的笑容給迷到魂都飛了呢!!





【我與 Tiva 美眉的合影】....看到二個可愛的美眉, 人客啊...你們覺得有像嗎?
有些人說我和 Tiva 頗神似
我想可能都是乍看之下是單眼皮吧 XD 
不過今天 Tiva 有特別打扮過!! 
仔細看照片...她有貼雙眼貼唷...
但別小看 Tiva... 她可是足足小我 7 歲呢 >"<
真是前途不可限量的新生代美眉...
而且...她還是讀外文系... =.= ( 想想!! 版版的語文還真的是破到個不行啊!! )







【小白和阿甫的搞笑照】
小白和阿甫又在搞笑了
也不管周遭的人有多少 (當時是客滿哎....)
就開始搞笑了!! 
還好史帝芬還沒到...不然就叫他也一起來個搞笑照 XD







【我與好朋友的合影】
聚會的固定咖... ( = = 如果阿甫不要常常放我們鴿子的話!!)
目前聚會的固定咖人數實在是太少了!!
誠徵...不會常常無故失蹤而且又沒心機、好相處的好咖...請勇越報名!!
我們都是超好相處的人...也很樂意看到我們的朋友們常常參與我們的聚會喔!! XD...


可惜...
可惜的是在倒數完, 當全 BAR 台的人大家一起舉杯灌啤酒的時候 >"< 我沒把那種盛況給拍下來啦!!
但也因為最後的那一杯啤酒 = ="
版版第一次喝酒喝到吐...喝到胃發炎...
下次打死再也不混酒喝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