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子沒有什麼很嚴重的不順遂...

但總是覺得心中不夠踏實!!

是不安吧~

每次求神拜佛問姻緣...

雖然求得是中吉的籤詩

但總覺得籤文真的寫得沒很好 = ='"

彷彿我的愛情好像還是會有很多的不順

感覺~心裡真的很不踏實!!

所以.....特別陪好朋友一起來拜拜...

一方面是陪他來求個紅線,一方面也多少是為了自己吧

祈求~

月老公公啊...

你眼睛真的要放大....

我想要的愛情, 真的很簡單....

只要對方心眼好, 有責任感,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能夠一輩子疼我愛我寵我, 能夠有能力當一個好爸爸、好丈夫, 身高超過175, 看起來只要順眼不必很帥, 脾氣要好, 看起來要夠MAN (我不喜歡粉味重的), 能夠陪我一起做我喜歡的事, 可以陪我一起共享彼此的生活(能在做任何事的時候常常想到我, 可以帶我到處玩, 可以在和朋友有約或做其他事情的時候都會想帶我一起去), 可以彼此一同經營這一段感情, 可以在飯後一起手牽著手去散散步....

我想要的愛情很平凡, 但也很生活!!

我想追求的感情是很穩定而又持續、長久的, 有安全感, 能夠彼此心靈交流...

我不喜歡充滿欺騙和需要耍心機的愛情, 以及會很複雜的愛情 (所以... 那些想搞劈腿或曖昧什麼的... >"< 請別再來煩我!!)

我想要的關係, 也真的真的很簡單 (雖然可惡的大熊一直說我找不到這種真愛 >"<)

但還是希望月老公公的保佑...

(月老公公啊~記得我在上面打的條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