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天空在哭泣
天空~默默的滴下了淚水


你說
海水在狂吼
海水~以憤怒的神情在咆哮


你說
愛我的心不變
愛情~卻隨著時間逝去而褪了顏色


看著
你自殘的照片

心 淌著淚水


無法諒解你的衝動
無法接受你的不成熟


對你,還帶著恨意
無法原諒,你的負心


關於你的懊悔
人~是否往往在失去珍惜的寶物之後
  才會發覺那是最無法失去的東西


隨著時間過去

習慣
我漸漸習慣了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我習慣著自己吃著晚餐
我習慣著自己回家
我習慣著自己看電視
我習慣著和自己說話
我習慣著不叫你的名字
我習慣著不打你的電話
我習慣著不去想你的一點一滴


每當不小心想起了你
我總是獨自哭泣

因為不只你遺失了愛情
我~也遺失了自我

但我仍選擇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帶著滿身是傷的軀體
我~要找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一個沒有你存在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