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受到了 "生日快樂" 電影的影響

好想出去走走...
想拍下自己喜歡的東西
寫下有自己風格的文字


*******************************************
<< 第一次見面 >>

某天

我牽著婆婆過馬路

在車輛來往間

我看著站在對面的你

緩緩的走到我的身邊

沒有一句問候,沒有一抹微笑

只是默默的望著我

陪我一起牽著婆婆 向前邁進

那時 是我第一次和你的見面

..........

*******************************************
<< 午后 >>

星期四的午后

在沉悶的辨公室裡

望著窗外

橘橙橙的太陽杵在西邊

金黃色的光線斜斜的照射進來

塵粒似乎在光罩中戲鬧著

灰濛濛的山慵懶的躺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了你

想起了第一次見到的你

那個沒有微笑 沒有問候

只是呆呆望著我的你

*******************************************
<< 小時候的志願 >>

小時候

老師要我們寫下未來的志願

我寫著~
1、當一個好巫婆,因為巫婆有魔法,可以完成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2、當一個吸血鬼,因為吸血鬼可以擁有好多好多的時間去環遊世界

後來

老師說~
未來不會有這些東西可以讓你選擇,你必需找一個正常的職業!
就作家吧!! 當一個作家,可以有好多的想像空間
可以寫下自己想寫的任何事情,可以天馬行空,在任何地方也可以完成寫作的事
你就當一個作家吧!!

當時的我似懂非懂了解著
我不懂~
當作家可以像巫婆一樣,擁有魔法??
當作家可以像吸血鬼一樣,有好多好多的時間可以去環遊世界??

當我敘述著小時候的志願時

你笑了

我 也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