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 2:10

我手拿著搖控器

不停的轉著

躺在暖暖的被窩裡

心中仍然覺得冰冷

看著以前的舊片

有著一種時光在倒流的感覺

彷佛 當時的你仍坐在身邊

陪我一起看著老片

回味著兒時的思念

鈴響~

「喂!?」

「喂!!小朵,是我!!你在幹嘛?」

「沒有丫,看著電視。怎麼?」

「我...沒事!! 只是想問你...台北現在有沒有下雨?」

「現在?...沒有!!」

「那...沒事了!!81~」

「嗯。81~」

其實

我的心中正下著雨

..........

今晚的我

表現的很勇敢

我想 就算你不在身邊

我也能獨自醒來 獨自去買早餐 獨自看著天空 獨自過著我的生活

...... 2005.02.18 第61次的想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