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朵:

記得嗎?

記得我對你的承諾嗎?

下個月 我就要回來了

這麼久不見

你還在等待嗎?

我說過

你每年的生日,我都會陪你過

但是你19歲的那一天

我離開了

沒有一聲道別

沒有一句報歉

我知道

對於我的離去

無倫你有多麼的傷心

你都會表現得很無所謂

但是我了解

沒有彼此陪伴在的日子

是多麼的乏味...

等待

請你等待我的回來

我將一生一世

不再離開你的身邊....

------------------------------------------

...... 2005.07.10 永遠惦著小朵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