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躺在床上沉睡的我,閉著雙眼而嘴裡不停的呢喃著…

----------------------------------------

場景:劉得華所主演的"天若有情"電影的場景

主角:劉得華(華仔)

時間:早上

咔...咔...咔...

副導:「華仔,好了沒!導演在催了..」

華仔:「副導,我去買個東西,你先找人替我頂一下,我一會兒就回來。」華仔一邊整理著衣服,一邊小步促走著。

副導:「搞什麼丫!每次都這樣,我只能替你擋一下,你要快點回來丫…對了!順便叫小胖哥陪你去吧!」

華仔:「呃...好啦!小胖哥,快走吧!我的癮快犯了,緩不得的。」

華仔一邊指著手錶,一邊趨步向攝影棚子外頭走去。

就在還看得見攝影現場的距離內,華仔仍是不敢有半點的鬆洩,和小胖哥亦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碰!」一個不太大的聲響,發乎與華仔撞擊摩擦所致。

「你搞什麼丫!﹠﹪〒♂﹫...」一陣陣的怒罵,從華仔眼前的這個女孩口中喧囂而出。

但就在這女孩一邊咒罵的同時,也緩緩抬起頭來要看清楚眼前的這個冒失鬼。

頓間,女孩被華仔俊挺的英姿所吸引而無法言語...

「小姐,妳沒事吧!」華仔在言詞關切中又不自覺的放出了足以攝人心魂的電力;這一電可把這女孩震得連她自個兒都不認得

「呃!沒事...你」女孩看了眼前的華仔,莞爾的笑了

「我是不是在那裡看過你?」女孩眼中藏不住的愛慕神情,緊緊的盯著眼前的人瞧

華仔雖感受到些許的不自在,但在小胖哥的跟前,亦保有紳士般的風彩

因為華仔知道,眼前的這個女孩,又將是拜倒在他西裝褲下的另一個俘虜了。

就在小胖哥的催促之下,華仔草草的要了這女孩的聯絡方式便火速離開

而這女孩的心早不知飛到那兒去了~~直愣愣的呆站在原處

---------------------------中間過程省略,直接跳結尾----------------------------------

當天的深夜,靜悄悄的街頭上看不到絲毫人影

但就在一個狹小的巷子,傳來陣陣輕行的腳步聲...

女孩緩緩的走著,帶著一絲絲的恐懼,微縮著身軀四處的張望著

一個年輕女子在深夜時分,走在無人的街道是非常的可怕

就在恐懼與黑夜的交雜中,不遠處傳來陣陣的稀疏聲

女孩經不起好奇心的驅使,往那聲音走去,打算一探究竟

「哼!!明月,妳以為妳有什麼了不起的!別以為現在的妳已得到乾爹的心,要不是我離開了這裡一陣子,乾爹的人那會跑到你那裡去。乾爹只是一時寂寞,所以才會去找你消消火,你還是死心吧!」

女孩躲在牆後,張耳聽著牆另一面的對話聲語

女孩耳裡盈著這些字句,不懂得什麼乾爹,什麼心的!只曉得,此時說這些話的,分明是一個裝著女聲的男人

「你敢說這些話,你也不想想你是什麼身份!一個堂堂的男子漢,沒想到居然是個娘娘腔!而且,還是一個喜歡男人的娘娘腔!華仔,你的真面目,世上恐怕沒幾個人知道吧!要不要我幫你炒作一下新聞丫,讓你大紅特紅一番。哈哈~」

女孩一聽到 "華仔" 這個名字,忍不住偷偷伸出脖子往牆的後頭睨望而去

只見華仔原本搔首弄姿的姿態和神氣撫媚的表情,這會兒全變了色

「妳...妳這個潑婦!和我搶男人,還大言不慚,更揚言威脅我!你不羞恥嗎?」

「華仔,你才是有沒有羞恥心呢?連男人你也要!而且乾爹只是一時新奇才把你玩玩,不是真的要和你過一輩子丫...你覺得你和乾爹有未來嗎?你們的關係可以公開的嗎?你不會是想害乾爹嗎?」

「妳...妳...我和你拼了」

華仔四肢張牙著,像極女人打架似的動作,讓女孩心都碎了

女孩怎麼也猜不著,早晨所見這風度翩翩的紳士男子,這個令他心繫的男子,私底下居然會是這個模樣

女孩~緊握拳頭,捧著碎落的心情,以沉動的步伐離去,口裡不停地呢喃著:知道真相恐懼,可比這黑夜的恐懼還深刻

可能是女孩離去的身影被華仔所瞧見,華仔顧不得正在爭吵的這兇辣女子,而轉身向離去女孩的方向跑去

「諼~別走丫!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別走丫!」

女孩聽見了華仔的叫喊聲,禁不住驚嚇,嗚著耳朵死命的向前奔跑著,口中不停的喊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
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