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叩叩叩!!

「誰丫??」我急忙的去開門

一開啟門,我看到電視影星–成龍(別懷疑!!這是作夢,所以我才會夢到成龍!!)

「快!!快去整理行理,我們現在就要出發。」成龍一臉慌慌張張的說著

「去??去那兒丫??」

我心想:還搞不太清楚咧!怎麼一開啟門來,就一個電影名星要我整理行李出門??

「你忘啦!!不是要去尋寶嗎??馬蘭度就要追來了,再不走,寶藏就化為烏有了!!
本來在我身上的藏寶圖,己經被搶走了,我們得盡快,現在是分秒必爭。」

「呃??分秒必爭,馬蘭度是誰??我只聽過白蘭度...」
頓時,我的臉上掛滿了好多條線在額頭上。

「哎丫!!算了,不用整理了,路上再說吧!走~」成龍話還沒說完,就一邊拉著我的手,
一邊往外跑去,急速的把我塞進他的車裡,心似沸騰般的急燥著,飛快似的駕車揚長而去

-------(中間過程省略)-------------------------------------------------

到了廟門口,成龍意示著我先走進去瞧瞧,他需看顧一下後頭的狀況,隨後進來...

我一言不語,帶著忐忑的心,緩步趨前...

走到了廟桌前,一塊大紅色的方巾,平坦地直舖其上,在微風彿動巾角的同時,隱約的薰臭
味直撲而來,心裡的恐懼困惑著我,讓我直覺著想著,這桌底下一定有著什麼...

成龍尾隨而至,他直呼:「怎麼??為何發愣在這裡,這裡有什麼嗎?」

「你沒聞到嗎?很薰臭哎!!這底下不知是什麼?」

「我瞧瞧!!」成龍說著,隨手撥弄著桌巾角,一掀開來,就看到一具鴿子屍體

「瞧!!這惡臭就是牠發出來的,頭還是白蒼蒼的呢!!死狀甚是慘烈。」

我瞧見了,甚覺作嘔狀!!成龍立即便說:「還是我把牠帶出去埋了吧!」

我不發一語地點著頭!!非常同意成龍的說詞

成龍走到門口,匆匆轉過頭來說著:「牠的頭好噁心丫!!我想,還是把頭給砍下來吧!!」

我聽聞,隨即回著:「別了!!這樣牠好可憐丫,還是留個全屍給埋了吧!」

成龍停了半响,點著頭喃語道著:「嗯!好吧!!那我去寺外找個地方將牠埋了吧!!」

沒想到,成龍才說畢不到一刻的時間,他的身後便出現了一個穿著鳥裝、戴著白頭套的人。

這個身著怪異裝束的人,振動著他那雙束綁著類似翅膀布套的雙手,碎步似的來回奔走著;
口裡還娓娓道著:「謝謝!謝謝!!...」

---------------------------------------------------------------------

夢~醒了!!
臉~慘綠著!!

我~暗忖著:「天吶!!這是什麼怪夢!!真是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