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停車位
我努力的牽著機車,將機車駛進那又小又窄的位置內
拖著滿臉的倦容,好不容易騎車回到了家樓下,正在我準備回家,享受家裡的溫暖時
我發現了我的弟弟馬不停蹄的將小貓仔自樓上抱到樓下來


「丫弟!!你在幹嘛??幹嘛把小貓仔一直從樓上抱下來」
我站在家樓下,以極度疑惑的神情望著我家的么弟,期盼著他會說明這整個原因
(包含我家何時蹦出了這麼多隻貓仔來)


「還不都是你的唯唯幹的好事?」
丫弟以無奈的神情望著我,好似這都怪我養了這隻寶貝貓咪,才會引起這場無妄之災
「唯唯??他是有什麼天大的本領,能一下子就生出這麼多隻小貓仔來丫??」
「還說,就是"生"出來的丫!!你現在看到的,才這四、五隻,樓上還有一堆咧!!」


一堆??


滿腦子的疑惑如初筍般頓時冒了出來!!我家的貓貓還是在室的咧!!
怎麼可能一下就生出一堆??這真是大奇聞!!
話說聖母馬利亞是處女之身,便懷了上帝之子
我家的貓貓是處女之身,便懷了小貓仔,這可真是前所未聞!!


我急忙的跑回家中,瞧瞧是不是真有一堆小貓仔
結果,我看到的不只是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小貓仔,簡直像看到了一堆水果 ..= =..


沒錯,是水果!!
而且是會動的水果!!
而這些水果,還有水汪汪的大眼,嘴裡還不停的 "喵~喵~" 的叫著


我抱起了一個身似西瓜的小貓,他全身發綠的毛色,還帶有小玉西瓜的外皮紋絡
毛絨絨的觸感,使我確認這是皮毛真是一隻貓咪的毛皮


但,怎麼會有這等怪事!!
初生小貓居然會有毛
而且,還是小玉西瓜的毛色及毛絡
更扯的是,他那短短的手、腳和圓圓的身軀
乍看之下,還真像是一顆西瓜


「天吶!!怎麼會這樣!!」


我滿腦子的混亂
家裡,可不只有西瓜!!還有哈密瓜、蘋果...等諸多種類水果樣貌的小貓!!


這時!!我確認,這不像是上帝之子的到來 = =
反到像惡魔之子的搗蛋



-----------------------------------------------------------



我黑著面容
又作了一個怪夢
天曉得!!我家的小貓怎麼可能會生出一堆水果貓


我果然是在作夢!! 呵~



= =
真是個怪異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