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騎士 之 巫影族首領現身!!

角色說明:
使者A: 版版本人
使者B: 全民大悶鍋裡的台柱–KEN
第一個被電擊到的路人甲: 全民大悶鍋裡常出現的台柱–納豆


某個黑夜
站在一個廣大的土地上
平滑的地上 有著一只矮牆
這面長到看不見低的矮牆中,有只缺口
這個缺口處,正站著一群染著風塵的人們
乍看之下
人們明顯的分成了二個小群體

使者B不知何時,在這缺口處以一條細黃色的紙條給隱隱的閂上
並不時的示意其他同伴直闖而過
使者A:「你這是什麼意思? 為何鋪上這條黃紙?」
使者B:「沒啥意思! 只是要表示穿過去是沒啥損傷的」
使者A:「那為何你不先行,而要著其他人先?」
使者B:「論輩份,你覺得我有資格論先嗎?」
使者A待使者B話一說完,心中便覺不安!! 如果沒損傷,那為何他遲遲裹足不前而要其他人先行?
使者A隨即轉向身旁的人言道:「通過時,跨過那只黃紙條,不要碰到它,更不要破壞它。」
聽者,隨即跨越而過那只黃紙條,而身後跟隨的人,也小心翼翼地以不碰觸那只紙條為先,陸續的通過

使者B在使者A的同伴通過之後,隨即對著他身旁的同伴言道:「你們也不要碰到那個黃紙條,我再想想辨法」
他身旁的同伴聽言後,一個踉蹌,不穩的行伐令此人不得不碰觸著黃紙條以穩重心,同時另一隻手正緊緊的捉著使者B
在不到一秒的時刻,巨大的電流通過了碰觸著黃紙條的人的手心
就在電流通過此人的同時,電流亦竄流著使者B的身軀,如此強大的電流,使得使者B不得不碰觸著身旁其他的同伴
就醬一個接著一個
使者B周遭的人們,都承受著電流的來訪!! 猶如破窗效應似的...

不到一刻鐘,從黃紙的裂縫處,緩緩的飛出了一個黑影
而電流則隨著那只黑影的出現而漸漸地消失
使者A定睛一瞧
使者B及其周遭的人們,頭髮全被染成了鵝黃色,長長的髮絲就如此的披散於肩上

使者A即刻問到:「剛才那個黑影是什麼?你們怎麼變成這副模樣!」
使者B:「剛才那黑影就是巫影族的首領 - 巫鳥;
而我們為何變成這副模樣,還不都是拜你們所託。為了要放出巫鳥,釋收者必需承受著開啟此門的詛咒,要是你們肯去破壞那只黃紙條,我們就不必承受這等惡咒。」
使者A:「它就是你和我提及的三大首領之一的巫鳥? 你居然為了釋放這個黑暗死神而犧牲我們這些和你一同出生入死的伙伴,你覺得你這樣說得過去嗎?」
使者B:「為了能跟隨巫鳥,小小的犧牲又算什麼! 現在巫鳥重回世上了,你們是否同我一起追隨著他?」
使者A:「這是不可能的,我然已選擇了光明族的首領 - 政直,我不可能跟著你再走入黑暗的深淵之中」
使者B:「愚昧! 跟著這個人是沒有出息的。也罷!! 此後就分東西,再次相遇我們便是敵人...」
使者A:「老弟! 你別走錯路丫,你...」 言未畢,使者B便與同其周遭的同伴騰飛而上,迅速地往巫鳥的方向飛去

-----------------

巫鳥後方尾隨著一群人,但就在這群人中,有三個特別不同,此三人各別被由巫鳥身上所發出的光繩所綑綁!!
乍看之下,還以為這三個人是被巫鳥所擒的俘虜
仔細一看,原來正中央的那個人,就是方才釋放著巫鳥的那個使者B
巫鳥:「你們三個確定要跟隨我誓死不渝嗎?」
使者B:「是的!我們原願跟隨著你」
巫鳥:「那好!現在我的喉嚨如火燒似的難過,我相信你們會願意替我分擔此憂的是吧!」
巫鳥不等身後三個人的回答,便從嘴裡吐出一團火球
而此火球隨即分成三顆小火球,往巫鳥身後的那三個人嘴裡飛去
巫鳥待嘴裡的火球一發出,便快速的收起由身上發出的光繩,逕自一人遠遠而去,就此留下被火球打到的那三人
而被火球打到的使者B,很快的,嘴巴變成了火紅色的鳥嘴,而臉上出現了大小不一的彩色條紋
而另外二個人身上的變化,亦同
就在這等異變發生後,此三人身子一軟,如同沒了法力似的
筆直的墜下

使者A本來在後遠遠的追逐著巫鳥,但一看到身後的不遠處,使者B恍若身子一軟,筆下墜下之時
使者A突然揚起一個念頭:御弟! 不行,我得去救他!!
就在這個念頭一閃而過,使者A欲轉身飛去救使者B時,使者A心裡頭出現了一個聲音:「亞若,你要去那裡?」
使者A在心中答著:「我要去救那個人」
「不行,現在這場仗,我強烈的感應到雷龍會參戰,我將和牠眼對眼的抗戰,你不能夠有事」
「是的!!思雷雅,我祝福你!」就在使者A回應完此句後,隨即調整回原來的路線續飛
就算使者A再怎麼不捨,在他的心中,他所屬的龍仍是最為重要的
而且這場硬仗是不容有失的,也就不得不放棄掉使者B的救援了
使者A在心中暗暗的祈禱著,希望使者B能獲救

接著,使者A飛到了思雷雅的頭頂上坐下,手隨即起了變化
使者A的手指漸漸的伸長而捲區,而伸長處長出了龍鱗片
變化的手,穩穩的架在思雷雅的角上,就如同操作感應器一般,思雷雅能夠深深的感應到使者A對他下達的任何命令
此時的他們嚴然如同合體一般

而就另一面來看
使者B在筆直墜下時,因未獲得使者A的援救,加上重力加速度的趨使下,當使者B接觸到地面的那一刻起
碰的一聲巨響,分裂了使者B的皮囊!!...

====================================
2007.10.15 夢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