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無名裡有人分享著模擬攝影的拍照遊戲...

為了彌補早上因相機沒電而拍不到好相片的我~

也不得不來湊一腳 ...



登入 遊戲的首頁 後, 我選擇的是女模特兒....( 雖然男模也很有吸引力, 但我還是選擇了女模試拍 )

當選定了模特兒後, 便會顯示遊戲的解說 (由滾輪控制zoom,滑鼠左鍵就是快門;按空白鍵也可拍下相片 ) ....

接著就是模特兒不斷的擺出姿勢,以及我匆匆忙忙的快拍 ><" (因為感覺好趕, 好多都沒對好焦...)






全部拍完, 看了一下大約71張左右.... (有二頁的縮圖可預覽)

而且將滑鼠移到縮圖上, 選擇  "wallpaper" 的選項, 還可以將所拍下的喜歡照片中依尺吋來存入電腦裡 (有 800*600, 1024*768, 1280*1024 三種尺吋可選擇)



畫面的右邊,  有五張設計稿可供照片放置....選定好後可按下 "publish magazine" 來選擇PO至雜誌上的效果

放置完後, 感覺設計搞和選擇PO雜誌上的效果又不太一樣, 應該說遊戲把PO到雜誌上的部份做得還蠻真實的;只可惜無法調角度 ><"

拍攝出來的結果呈現如下↓











拍完後, 心裡總想著

美女就是美女...

怎麼拍都美 ><"

嗚~我何時才能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