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今天

今天, 是日全蝕的大日子!! 

打從 上午8:00 開始...陸陸續續開始注意著

可惜的是.....

在上午 9 點左右, 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嗚~

19樓的辨公室, 從落地窗看出去, 景超棒的!! 但我的相機居然沒電 .... ( 這是多晴天霹靂的事情吶!!! )

所以,  我只好依靠著我的小 E738 來協助

可惜, 手機還是不能和相機拼 ><"



拍起來的效果....

我想, 那個黑黑的應該就是日蝕的情況了吧 = ="

相機, 果然是效果有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