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喂~」

「喂!什麼事嗎?」

「沒,就想你阿!!所以打電話給你嚕...你現在在幹嘛?」

「我喔!!沒做什麼丫,就在看電視而已」

「看電視丫,今天你做了什麼丫?」

「就去工作丫...」

「工作丫,辛不辛苦??今天也是很晚才回來嗎?」

「有點累!沒事的話你就早點休息吧!!我也要休息了,就先醬吧!!」

「喔~好吧!Bye...」

嘟~嘟~嘟...

聽著話筒傳來的嘟嘟聲,小貝很失落的掛上電話!!

半夜11點...小貝剛買完醉一個人孤單的走在無人的街上

小貝在電話中並未提及她目前正在外面,其實小貝打這通電話的用意只是想看看小笨會不會問問她在那裡,希望小笨能夠給個安慰的溫暖甚至是問問小貝要不要去接她

但小笨卻沒有!!小貝其實很清楚她再也不是小笨的女朋友了,但是小貝仍然滿懷希望的打了這通電話,而結果卻令小貝的心理萌起了縷縷般的落寞...

今天是小貝和小笨分手的第35天,在黑漆漆的夜晚,小貝落寞的身影看來格外的灰暗

稀疏微弱的路燈氣噓噓地打在小貝身上,隱約的透露出小貝的步伐是分外的沉重;是因為在剛才電話的另一頭,小笨是如此冷淡回應著小貝的緣故吧!!

此時小貝的心裡揚起了愁悵的傷感,禁不住地自言自語了起來

「哲學家,問你喔~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的疼痛?」

「那是因為妳還愛著他」

「是每一段戀人在分手後都會這樣嗎?」

「不一定唷! 要看他們分手的情況和彼此付出的深淺和用心的程度」

「那...我和小笨用情的程度如何呢?」

「我看你是用情很深啦!但是小笨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他不太會和我談到這件事囉」

「那...哲學家,我怎麼做我的心才不會如此的疼痛呢?」

「別再想他了!!也別一直鑽牛角尖嚕!!」

「叫我不要再想他,真的好難好難!!我就是一直想起他丫,愈是壓抑不去想他就愈是想起他!!而且你指的鑽牛角尖是什麼?我不懂...」

「哎唷!!那你就順其自然丫~」

「順其自然的話...我就還是會一樣把小笨當我男朋友在看丫!!我還是一直把小笨當成我心中的暖暖包,一個可以溫暖我一輩子的暖暖包!!」

「但~這個暖暖包不是己經被你弄丟了!!那你就該放下把這個暖暖包找回來的念頭丫」

「我知道是我弄丟了這個暖暖包,但是要我放下不把這個暖暖包找回來真的很難很難,是真的很難!!因為他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暖暖包!!」

「....」

「我的暖暖包...」眼淚從小貝的臉上涓涓的滴落在蒼白的臉頰上

小貝不懂,為何自己如此的深愛著他,但是他卻可以這麼狠心的就將自己丟下

難道愛情總是這麼傷人嗎?

小貝的眼睛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只能無助的任憑淚水不停的衝出眼眶

小貝的心像是被撕裂般的疼痛,活脫脫像是一條布被不停的拉扯,當丟到水裡攪了攪後又拿了出來擰了擰,接著又是一陣陣不停的拉址;就算這塊布被扯到幾近破爛的地步,無形中的一雙手仍然是不放過這塊布般地將布泡過了淚水、擰出了傷悲後還要繼續拉扯,就只為了讓這塊布上多出幾道傷痕...

心中的哀慟令小貝無力行走,一陣身軟,小貝不得不蹲了下來

蹲跼在路旁的小貝不停的哽咽,因為淚水和鼻液己經抓花了小貝的臉

這一晚,不知道又得令小貝哭泣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