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笨,問問唷~」

「嗯! 什麼事?」

「如果,我和朋友出去的話,你會擔心或生氣嗎?」

「不會阿!!我不會生氣和擔心阿!!」

「為什麼呢?為什麼你不會生氣和擔心?」

「恩...因為我相信你阿」

小貝撲倒在小笨的身上,緊緊的抱著眼前這個她心愛的男人...

「那...再問喔!! 如果我是單獨和男生出去吃飯或出去玩的話你也不會生氣或擔心嗎?」

「嗯!! 我不會生氣和擔心阿!!」

「是因為你相信我嗎?」

「恩,是丫。我相信你...」

啾~小貝在小笨臉上留下一個深情的吻...

「那~如果我出去玩到三更半夜才結束的話!!你會擔心或生氣嗎??」

「我不會擔心或生氣阿!!」

「還是因為相信我嗎?」

「恩!!相信你」

小貝開始疑惑了!! 玩到三更半夜是相信嗎? 這該是用相信就可以說得過的嗎? 一個女生玩到三更半夜,自己的男朋友卻一點都不會擔心? 如此的疑惑在小貝的心裡不斷的冒出許多許多的問號!!

「那~如果我玩到三更半夜才結束,打電話給你的話,你會來接我回家嗎?」

「哎~看情況吧!」

小貝的心情開始down到最低點!! 小貝疑惑著,當一個女人玩到三更半夜難道身旁的伴侶真的一點都不會擔心自己的女人會有安全上的問題嗎? 難道真的不會擔心在半夜時分,一個女人在外面會遭到什麼事嗎?? 新聞上常常播著某某女生被強暴、某某女生被姦殺什麼的,難道眼前的這個男人是真的一點也不會擔心嗎?? 小貝開始想著,小笨不會又覺得這是相信吧...這...和 "相信" 應該是一點關係也打不著才對吧!!

「我咧! 還看情況...難道你不會擔心我嗎?? 這麼晚哎...」

「不會擔心丫,我相信你...所以我對你很放心」

「...」

小貝無言了!!

在小貝的心中,開始疑惑著,眼前的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在乎她丫!! 如果真心的在乎,又怎麼會連自己女人的安危也能這麼的放心? 女生的安危和信不信任對方應該是二件事才對吧!!

小貝的一股悶氣不由得冉冉升起...她開始覺得,這不是放心吧!! 這根本是毫不關心吧!!

天底下那有一個男人會對著自己老婆或女朋友的安危是這麼的不在意咧? 只有在不愛的情況下才會如此的放心吧!! 即然是是情侶關係或夫妻關係的情況下,為何自己的另一半會這麼的 "太過放心" 呢?

小貝開始質疑自己到底是喜歡小笨什麼? 為什麼小笨這麼不關心自己,而自己卻會愛上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