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皺著眉頭低頭思索,不算寬厚的手掌,微微靠在膝蓋上撐頂著下巴

約莫過了足足十分鐘...卡卡像是決定了什麼似的,打開了msn的列表...睜著眼搜尋著 vivi 這個聯絡人

登登登...

「vivi...想問你,你最近會很忙嗎?」一個msn的登登登聲引起了 vivi 的注意,vivi 放下正在忙的工作,切換了卡卡密過來的訊息觀看著

「最近工作量還好!! 怎麼嗎?

「哎...我最近外接了一案子,但是缺美工人員!! 想說上次看你幫公司整理的企劃文件的美工編排還不錯...想問問妳有沒有興趣!!

「美工嗎?好阿!! 但我有點擔心我能夠勝任哎...」

「不會啦!! 我對你有信心~但是,明天星期六得要到台中去和客戶洽談一下需求細節...你可以嗎?

「細節阿!! 星期六是嗎?...我想,應該可以!!

卡卡異常高興的心情不只表現在臉上,還因為過份的開心,不小心的呼喊了一聲「ya~」

卡卡隨即為了自己的失態緊張了一下,因為自己的那聲喊叫,開始引起了周遭同事的關切,但遠遠那一端的 vivi 卻沒注意到,卡卡奮興到不行的樣子

「怎麼了卡卡?? 你在 ya 什麼...」

「沒什麼啦!! 呵~」卡卡有點不好意思的傻笑了一下

「怪怪的喔...是不是看到什麼好東西阿,快分享一下...」坐在旁邊的 momo 從自己的位置上跳到卡卡的身體,也不在乎自己的體重是不是有過重,就這麼的壓在卡卡的背上...不過還好不是真的很用力的壓下去,只是輕壓罷了!!!

「沒什麼啦!! 只是程式寫了一個段落,高興了一下而己」

「喔~真沒趣!!」momo 像是失了毛的寵物般,畏縮回位置上,當作沒事一般的繼續工作

而卡卡,滿腦子正想著明天該怎麼打扮,好以在 vivi 面前有個展新的面貌

***************************************

星期六的早上 am 8:00...

卡卡的耳旁響起了徐若瑄的歌...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喂?」昏睡中的卡卡萬分不情願地拿起手機聽著...

「卡卡,你還在睡!! 起床了啦...你不是說今天要和客戶談細節?」

「現在幾點?」卡卡有氣無力的說著

「八點!! 你打算要睡到幾點過去?」

「八點嗎?那十點在公司門口等好嗎?我開車一起過去...」

「十點是嗎?好阿!! 你別再睡嚕!! 聽你的聲音感覺你就像快睡著了」

「喔~我再瞇一下就好!! 放心,我會準時到的...」

「好吧!! 那你別睡過頭嚕」

「嗯!! 好的...88」

「88」卡卡聽到 vivi 在電話那一頭說了句拜拜後,立刻閡上電話起身坐著

不知是這通電話讓吵醒了卡卡的睡意,還是因為 vivi 的聲音讓卡卡精神百倍,卡卡坐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著等等要弄個什麼髮型,搭個什麼樣的衣服

看著卡卡火速到廁所梳洗之後,大半的時間多停佇在房間衣櫃裡的大鏡子前

看著卡卡拿著梳子努力湊和著些許的髮雕,想把頭髮盡量弄到看起來十分有蓬鬆感的模樣...讓人不禁聯想著,那是為了要遮掩局部微禿的缺憾吧!! 再看著卡卡打開衣櫃,看著為數不多的衣衫...拿出來這裡比比,那裡比比的...就是為了挑一件覺得比較得體又可以讓 vivi 更加留下不錯印象的顏色款式

最後,卡卡終於挑了件淺鵝黃色的襯衫和頗為挺拔的硬式牛仔褲,終結了精心的打扮,瞧瞧時間,也過了一個小時...時間無語地催促著卡卡出門,讓卡卡期待的心更甚

***************************************

「vivi...這裡」

卡卡看著 vivi 穿著略為輕便,但又不失端裝的打扮,差點看傻了眼!!  vivi果然是最合他口味的菜阿~在卡卡眼裡,vivi 無論是什麼樣的裝扮,卡卡都覺得十分好看

vivi 從上了車,一直到卡卡飛車到了台中,一路上...卡卡和 vivi 都沒談到什麼話;也不是卡卡和vivi真的沒話可聊...而是卡卡的緊張,總是讓vivi無法很順暢地讓彼此的談話能夠超過5句以上

二個人從一路上的略帶拘謹...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一直到卡卡、vivi和客戶接洽完外接案子的細節後...卡卡提起勇氣找vivi一起吃晚餐

「vivi...等等一起吃個晚餐吧!!」

「嗯~好阿」

=======================================================================

< 晚了...焦布丁想睡了...剩下的待續!! 會再慢慢補上 ><" >

# 2008.09.18 # ♧~小說館,焦糖那堤~ <焦布丁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