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裡

美人魚為了心愛的王子
用美妙的聲音,換取了一雙人類的腳
她滿心期待的上岸
卻看到王子摟著另一名女子
準備著他們自己的婚禮
傷心的美人魚 盛著滿滿的淚水
將自己無聲的言語 用力的唱給大海聽

大海聽到了
他唯一能安慰美人魚的方式
就是用身體來擁抱著美人魚所化成氣泡
---------------------------------------------

心裡住進一個人
一個不該想念的人

是的!!
擋不住
就這麼讓你的走進我的心
不知不覺
你闖進我的心裡的某個角落
一個我未曾注意到的陰暗角落

昔日,我的身邊有著守護我的人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看著陌生的你
不停的怦擊著我的內心
而我能做的反擊
只是不停的避開你
我不想傷害一直以來不停守護我的那顆星

而你
我一無所知
我僅知你的長相和名字
其他的
都是一個謎

直到聽聞
說你找到了你想守護人
我替你高興
但是也感到一絲絲的痛心
我是不該痛的
因為你不是守護我的人
而我也不是你的選擇

數個年頭過去後
守護我的人,坦承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而我的決擇
使得他被迫離開了他一直以來所呵護的寶貝球
夢中
遇到了你孤單地哭泣著傷痛
現實也不停的告訴著我
你,也遺失了你所守候的承諾

我的心,提起絲絲的笑容
當我浮沉在情傷的水中
我瞧見了你和我一同跌入這池湖裡
我一度的認為你是我的浮木
我想靠著你上岸

我的心,漸漸地游向著你
希望你在我靠近你的同時,也能注意著我
但我發現,你的心
仍守護著你遺失的地圖
我知道
現在的我
是無法走進你的心中
我開始自忖著
我是否該放棄對你的依戀
還是要繼續著這不可能成曲的音旋

經過了連日來的守候
我努力將對你的悸動轉換成朋友的淡容
我希望在你找到另一個能守護著一輩子的寶貝之前
我仍然可以成為你的依偎
就算只有一刻鐘的時間
我仍然覺得滿足

我清楚你不是我拿來頂替我前一個守護者的替代品
我也明白你當我只是妹妹一般的玩具娃
但我仍然願意如此陪伴在你的身邊
我只想看著你游到湖的對岸
平安的爬上岸的那一端

每當你在我左右
我常睨看著你的側臉
希望能看到你溫柔的笑靨
這能讓我忘卻心中那道被砍傷的疤痕
你說不出的溫柔,總是能讓我感到幸福的泉湧

每當看到你的開心,我就幸福的笑著
每當看到你的難過,我的心就跟著揪成紙團
看你文字哭泣的模樣,我的淚水如同潤圓般的珠粒掉了下來
我無法撫慰你心中的哀傷
我只能默默的陪著你
就像一條失聲的美人魚

而我的無聲的心語 悸動的愛情
身為王子的你,何時才能發現
我是一條為你而失去聲音的美人魚
我的心,無論何時都依然為你而悸動

我用我的聲音
換取能夠站立的足跡
而你心中築的巢穴
卻沒有我能立足的沙地


只是一條失了聲音的魚
一條無法回到大海裡的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