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間飯店裡,總透出微微的藍光,而這棟透著藍色光的飯站底下,總不時發生一些令人不解的小事,不曉得從那一代的社長開始,這一間本來就粉少才會有人來的搭住的飯店,更因詭異事件,讓這棟飯店被分成了A、B棟

小齊和美律,是同期的員工,正確入管的日期,也因不是那裡重要的事,且被擱置在二人的腦後

然而不同的是,小齊天生有雙陰陽眼,美律剛開始卻總是以為小齊的怪異舉動而不適,但因為工作上和小齊被安排為相互的工作伙伴,所以也沒多說些什麼,只能試著配合小齊

這天,小齊又拉著美律陪同去茶水間裝水,同樣的行動又再次發生;到了茶水間口小齊又舉足不前

小齊說「美律,你能不能去幫我倒杯茶水?」

「你怎麼了?老是要我幫你倒茶,你是故意使喚我的嗎?我又沒惹你什麼,幹嘛老使喚我這事?」

小齊沉下了頭,當前額的瀏海因姿勢改變而垂下時,烏黑的髮絲雖遮掩了前額,卻未能遮掩那因憂心而皺起的眉頭,小齊不停的用雙眼遊移的看了看四週道著「裡面有東西,我害怕!我只能拜託美律…」

「什麼東西讓你這麼害拍?熱水器?微波爐?還是茶包?難不成是茶包怪喔…?」

「不…不是 啦!美律,難道你沒發現只要進到茶水間的同事們都會發生怪事嗎?」

「什麼怪事?我怎麼就沒感覺?是你自己蕄多了吧」

「不是我想多,是廁所裡封印著一個什麼東西,那是…」

這句話的瞬間,美律像跳了電似的,後半段的聲音完全沒入到耳裡,等回過神,美律所能記起的,是小齊曾說過A 棟、B棟的茶水間裡住著些個什麼,卻總想不起那是長著什麼模樣的東西,印象中是個不好惹的東西

A棟茶水間,~讓美律感覺像住著一團迷霧的小丑,B棟則是不好惹的什麼玩意兒,這個感覺隨著美律後來開始注意同事間流傳的誹語更加深根在心中,但對於那天小齊後面所說的話,美律卻未再向小齊追問她記憶中缺了一角的那一段

某天,美微從床上醒來,覺得全身發著疼,美律腦海裡僅存著的印象,只有小齊因受到A棟茶水間那如黑色迷霧般的小丑的拜託,而被美律托兒所著去到一個黑暗的地四 室,莫名奇妙的撕下一張紙後,又莫名其妙的毀掉B陳的惡怪!然後而毀掉的過程和如何去到A 、B二棟的茶水間,卻渾然沒印象!這種感覺好似一場夢,卻又如此真實!因為美律除了渾身的疼痛感,還發現手指頭被包紥了起來!美律顧忌不得,應該說也無心 思去顧忌接下來的舉動是否會觸及傷口,美律開始動手拆了指頭上包紥好的紗布與棉布,拆卸下來所印入美律眼簾的是,右手大拇手指的指甲間,中間那一塊不見了…觸及到眼裡的景象,盡是鮮紅又帶部份顆粒狀的 – 生鮮人肉!喔不,是美律手上的內真皮組織!

 

美律想伸手去摸摸那艷紅鮮肉的觸感,好讓自己確信眼前看到的全是一場夢!

「別碰!」小齊捧著拖盤到門口,正好瞧見美律的舉動,不多想立即三步做二步的奔到了美律面前,阻止了美律!卻因一個踉蹌,把手裡的東西撒上了美律被上…頓時,二個人都呆了

--------------------------------------

這天午后,小齊和美律又去到茶水間去倒水,此時的小齊,已不像先前那樣的害怕A棟茶水間的小丑,看到小齊的反應,倒覺得這隻小丑像小齊的寵物UAOB

「哈,別這樣嘛,我會癢耶!別一直舔我的臉和耳朵嘛」美律聽到小齊如此喊著!美律壓根看不見小齊說的東西,只見小齊似模似樣地抱著的手勢,懷裡卻空空的,臉不時的向右肩靠攏後又不時回正,似乎真有隻小狗在撒嬌的模樣!只不過小齊懷裡空無一物…

美律只能想像,可能小丑像小狗的樣子吧!但更細節的部份在美律腦中卻無法細緻的刻畫出來,呈現的…又是黑一般的一團濃霧

「美律!他問我們還願不願意幫他去拆掉B棟那傢伙的封印,然後給他致命的一擊!」小齊停下了喧鬧聲,放手了呈口字狀的雙口勢態

「B棟?你不是說那傢伙我們消滅掉了嗎?為什麼還有封印和致命一擊?」美律的疑惑快速提了上來

「嗯,第一隻消滅了,所以現在在B棟的是第二隻!我上次有偷偷跑到B棟的茶水間的門口瞧裡頭看去, 是隻花色小貓,很可愛喔~」

「即然是可愛的小貓 ,那幹嘛這麼殘忍要去傷害牠!而且牠很可憐,你不是說他被封印在茶海間裡,能活動的空間也才這麼小而己,會不會太杞人憂天了點?」美律聳了聳肩

「這麼說好像也是,但"他"說B棟那傢伙真的很可怕,放著不管的話,會出大事的!」小齊一手向左前下方的方向指著,另隻手則因開始憂心而搓著手

「什麼大事?會這麼嚴重,說來聽聽…」

「這…我也不曉得,就"他"真的表情超級凝重的這麼說,而且不斷的重複,也很堅定,我想真的很嚴重吧!」小齊又開始皺眉了,美律想著:難道你不曉得你皺起冒頭很惹人厭嗎?一看就是我又要倒霉了

「小齊,你別忘了,我右手姆指的指甲還沒長出來,到現在還很痛喔!」美律鐵著臉舉起了右手,露出包紥得像熱狗般大的紗布綑給小齊看著。想醒提著小齊自己的傷是怎麼來的,別再托著下水了

「這次你來撕封印,我來給致命一擊呢?」小齊用著充滿報歉神情的模樣哀求著!「拜託…拜託嘛,和我一起去…」

美律拗不過小齊的哀求,陪著小齊離開茶水間,當雙腳一離開茶水間門口,美律和小齊四週的景象立刻變成幽暗的長廊

「在我們這方向走去數來的第二間房間裡,有著一張紙,把那張紙撕下來就行了!」小齊很害怕的躲在全律的背後,拉著美律的袖手,小齊從美律的腋下探出了半張臉來,眼睛向上漂移朢著美律說道

「暗,你這是在做什麼,別拉扯我的衣服用這麼可拍的表情嚇我!再嚇我一次你就死定了」其實美律也很害怕,還著實被小齊用這種似人似鬼的神情看著,心裡頭都毛了!

如果小齊白蒼聐臉,再黑著眼瞳用剛才上吊眼的半遮臉姿態看一個一次,美律肯定因驚嚇二話不說先往頭的方向給上一記手力

「喔…」

美律努力靜下心來看著四周的環境,長長的走廊,不過一人半的寬度,昏暗的光線是因為這裡沒有電燈,只有二旁的牆上每間隔50公分就架著一座閃爍著青光的燈座,走近看,看不到有燈油或燭心,有的只是老日式燭火台上,閃著一團青色火球(應該是火球吧),火球裡含著淡淡的紅光,那道紅光似乎是青火的燭心,但用手掌靠近卻沒有讓美律感覺到如火焰般的溫度,反而是一陣的刺骨寒意,從手掌傳達到內心的一種冷冽感,憾動了美律的心!

美律想著,我還沒碰到火焰就這感覺了,碰到了還得了 美律趕緊縮了縮手,轉身繼續走著

四面的貼的是像仍被日本殖民時期的裝飾風格,壁上的花畫亦帶著簡樸感,那是用水墨畫成的嗎?美律想著

來到了第二間房門口,那是日式的拉門造型,但美齊卻怎都拉不開

「用…它是用推的」小齊却却的說著

美律傻了一下:怎麼推門做的是拉門的造型,搞啥;但美律還是推開了門

推開了門,原來門後的是舖滿塌塌米的地板!很乾淨,乾淨到除了眼前牆上的一張符咒外就什麼沒有,連灰塵也看不到一粒…

美律緩緩的走向前,小齊因為害拍,又躲在美律身後拉散美律的衣袖

美律沒多想,就扯下了貼在牆上的符紙,美看定晴的看了看眼前的符紙,反正也看不懂,美律順手就把紙往身邊甩了去

這一甩,小齊和美律眼前一片光,他們回到了剛走出茶水間的門口處

美律沒多想,拉著小齊就往B棟走去

但他們沒想到,在他們撕下符紙的這一刻,那隻小貓變大了,轉變成老虎的姿態,但牠的腰肩上卻都繫上粗繩圍繞成的大蝴蝶結在背上,還掛上一只大鈴鐺,(如果是小貓這麼繫或許會像招財貓般的可愛,但~牠是老虎…這夠令人冏的)

這偌大的老虎可兇的!因為長時間被封印沉睡,都不曉得睡了多久,好不容易醒來,卻被鏥小了身軀並困在這小房裡!正火大的時候就時不時的看到人類可以隨意的進進出出,還踩著牠的尾巴仍渾然不知!火大的牠,只好伸出爪子抓傷人類來出出氣

但,過了數昌愈想愈火大!怎麼人類可以隨意進出,牠自己卻不行,而且怎麼試都不行…撞的、丟的、砸的

最後都是傷到自己!正在超火大的時候,小貓的身體開始變大,而映入貓眼中的四周,卻愈來愈小,空間愈來愈少!最後如緊箍圈般圈住大老虎的身軀,牠左右都動彈不得,但渺小的人類卻仍可以隨意的進進出出

老虎愈發怒不可遏,便伸出銳利的爪子朝著人類這麼一抓,被抓到的人類身上被劃上了三條長長的撕裂傷口,當血液從傷口噴出來的那瞬間,這只肉軀如同薄紙被火焚燒般,立即成灰,又因老虎大爪掌移動而揚起的風,在咻的一下,焚燒後的灰隨即散了去(這個人只是去倒個水而已,就連最後的骨灰也沒了)

而被爪傷而燒毀 的這個人身後,還有另一個男子,這個男的傻了!他回憶,嘛才前腳跨進茶水間門口,怎麼眼前這個人就消失了!而且剛才隱約看見火光,怎麼咻一下京 一堆灰迎面而來…

然而,在男子定格的時候,有個女生拿著水杯不知情的走進茶水間

映入男子眼簾的,又是同樣的景象…女生消失、火焰閃過隨即不見、灰塵迎面而來…但牆上卻潑撒了一道又一道的血漬

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