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坐火車,就遇到怪叔

還要我把垃圾帶下車... >"<

本來還蠻嘔的!!

 

但早上在 city caf'e 買了杯咖非 ... 看了看上頭的小文後,心情轉變了

--------------------------------------------------------------------------

「我已經喝了一天咖啡了。」

「噢。你是寫小說的?」

我搖搖頭,臉上掛著禮貌性的微笑。為了不讓他錯誤解讀,

是趨近於無的那種微笑。不過軟釘子沒有用。雨也變得更大了。

「那也是搞創作的囉?藝術家?詩人?還是廣告人?」

問題和雨都劈哩啪啦的。

 

我想起今天針對咖啡生豆試樣的品評。

按照品評流程一人喝完60杯後,

我說:『假如是個人,他淺得很,輕浮、粗俗、

記不得又靠不住,可以的話我不會希望再見到他...』

 

一杯 CITY CAF'E,一杯不簡單的咖啡

--------------------------------------------------------------------------

 看到杯上的這些文字

我想著!!

人嘛,總是會偶然遇到不順心的人物!!! 更何況我這只是匆匆的一撇...

何必為了他心情不好,降低我的品味格調呢!!

 

我,

還是想維持原來的味道,不走味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