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中的這個小娃兒~她,叫nini





瞧她可愛的模樣,超惹人憐的啦!!



===============================================

這天晚上,我們去了小蘋果家,看看才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nini

好小好小喔!! 她的臉蛋,才不過我的巴掌大呢

女人,生小孩彷彿是天職似的!! 只要懷了BB,一直到生了BB...很自然的怎麼看都有著似模似樣的媽咪樣!!

之前,我常常想著,如果有一天我懷了BB會是在什麼情況下?? 如果我懷了BB,我會不會選擇生下來?

我不敢說我喜歡小孩,但至少不討厭!! 我不敢說我隨時隨備好了可以當媽咪,但我覺得會有想嘗試的心。

女人,為什麼會有想生小孩的衝動??

想到昨天和小蘋果、玲一起聊天,聊到小賴想當媽咪!! 超想當媽咪的~但因工作的緣故作息不正常,相對的授孕不易!!

正當我不解為何小賴這麼想當媽咪時,玲講到小賴覺得女生還是該早點生小孩比較好!! 一來年輕時體力比較足夠,生產時比較不會危險,帶小孩比較有體力;二來年老後也比較輕鬆...其實想想,也是有道理

偶然,我總是會想到如果我有了BB,我會不會想要生下來?? 如果我懷了孕,會是在什麼情況下懷孕?? 如果我當了媽咪,我會是個什麼樣的媽咪?? 我以後的小孩會和我親嗎? 我的小孩是否會健健康康、又能很溫暖的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是否會孝順?? 是否...(愈想愈多 >"< 快想到以後小孩結婚、生孫子的時候了!!)

還記得我昨天晚上作的夢...

我夢見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之後的某天,我發現我懷了孕!! 但我一點準備都沒有...雖然我帶著興奮和驚訝的心情在看待肚子裡的寶寶,但是我卻在猶豫著要不要生下來!!??? 我猶豫著該不該告訴我的另一半???

想著有BB之後的生活或許會開心,或許會難過,或許會後悔,或許會甜蜜;但我覺得只要想到生產的那個階段和時刻,還是會害怕!! 想著一個生命孕育在自己的肚子裡,還是覺得很奇妙...

我記得,夢中

當我和我的男朋友說到我有了BB,並且想拿掉的時候...他問了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總覺得心中的不安好深好深!! 其實,有一半的我是很想生下來的!! 但另一半的我,對未來充滿了不安全感!!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覺得生命中的我是個很孤獨寂寞的人,因此對許多人事物都間接的會產生不安全感!!

但~

就算我現在有想體驗懷孕的心情,我畢竟現在仍不是可以當媽媽的好時機吧!!

真的覺得,我還真的是超容易受到外在的影響!!

想想,以後我的男朋友如果想逼婚的話,或許帶我去參加個一、二場婚禮,我一定會二話不說的就答應對方的求婚

如果我未來的老公想要有BB的話,帶我去看剛生小孩的朋友和BB,我一定會立刻想當媽媽...

我 = =" 到底還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

===============================================


我們這幾個女生裡頭,第一個當準媽咪的人!! 瞧~是不是似模似樣的十足俏媽咪...^^...





喂!! 小姐~你抱很久嚕,該換人抱了!! 別一直抱著不肯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