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被超麻吉的閨房密友點了我....

為了不阻擋  ""  的幸福,所以我只好回答以下問卷: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那萬一我的朋友沒有寫網誌怎辦呀?)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5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不可以往回點唷...!



01.你的名字:美麗大方溫柔婉約 & 人氣超強的陳小君

02.你的生日:只有軍人才會過的節日

03.最想完成什麼:和心愛的人結婚、共組一個幸福的家庭,然後一起孝順彼此家中的長輩

04.喜歡的人的名字:扣掉我討厭和不認識的人之後,就剩喜歡的人了

0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你說咧?

0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最想收到當期樂透頭獎彩票,如果沒有的話~大筆的現金也可以...房地產、黃金、鑽石也接受

07.近期最開心的是:...都沒有!! 只有讓我傷心難過的事發生

08.近期壓力大的是:2008年所發生的衰事...(含2009的農曆年前.... 希望2009年不要再衰了,可以轉好運 )

09.未來想從事什麼:從事年薪好幾百萬,上班不用幹嘛,還可以到處去玩的工作。...( 這個應該每個人都想!! )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 一直都很喜歡,從來沒忘卻過... )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看情況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應該要是男朋友的(...但是現在....唉~)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看對象是誰再說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裡: 看要做什麼...( = = 問這個問題想幹嘛.... )

15.過年要幹麻:盡宅女的義務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想和我喜歡的人一起過嚕...( 但希望他能識相,會懂得要給聖誕禮物!! )

17.有沒有起床氣:

18.有幾個兄弟姊妹:1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張靚穎–我們說好的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吳克群 - 牽牽手 (因為我最懷念交男朋友的時候和男朋友一起牽手的那種感覺)

21.喜歡什麼顏色:黑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擦屁屁吧!( = = 啥個鳥問題...)

23.愛不愛我:( = = 啥鬼丫...連題目都看不是很有 )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想抱著我喜歡的寶貝一起做任何事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不會...我又不是雜技員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 常常鬧蠢事!! (包含用來增進朋友友誼的笑話與足以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每次看完就忘了耶...

28.最喜歡什麼地方:我心愛的人會去及所在之處啦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一堆耶...但都找不到人可以說 Q.Q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復合: 想....( 每天都在想這件事 )

31.你喜歡她/他哪點:喜歡上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32.怕不怕分手:會...( 所以每次交男朋友的時候都會自我先模擬可能分手的狀況和分手時應該會怎樣 = =" ....改不掉的缺點 Orz)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看情況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看是那一任吧

35.近期看的電影是:那可能會記得這種非常不重要的事咧...本小姐的記憶體有限,寶貴的咧~

36.喜歡的藝人:帥又有型的男生...重點是要有自己的味道出來!! 像...金城武、Soler、古天樂、劉德華....

37.最近最衰的事:Q.Q ... 阿嬤過逝了啦!!!

38.最愛看的電影: 好難回憶的一件事...還是有啦,但不太記得片名

39.最喜歡星期幾:
本來是1~5的...但是現在感覺沒啥差了

40.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會仰天然後說一句:神吶!!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41.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我很專情的....( 想匡本小姐,門都沒有~ ) 當然是我未來的老公吶

42.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真的很多耶..數不清了

43.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只要我愛的人待在我的身邊一直陪著我就很開心

44.最近說過的謊:我就是林志玲 ( = = 我要說謊的對象就是你...)

45.你做過最心虛的事: 我是個很真實的人...表裡如一的 ~ 所以.... ( 只有在說謊的時候... 才會心虛)

46.你移情別戀過嗎: 有!! ( 當我和上一任男朋友分手又交下一任男朋友的時候,不就移情別戀了....笨!! ) 

47.你終於可以整形了,你要整哪:長高!! 我要長高!! ( 還有...不想再被中醫的醫生趕出來說叫我別再去踢館了!! 是怎樣啦 ><" 我只是想長高而已耶 )

48.回到家,看到喜歡的偶像明星在你家時,你會:看認不認識,不認識會趕他出去 ( 我不喜歡陌生人在家裡,會沒安全感 )

49.收到這幸福點點名,你幸福嗎:還好!等我正式交到男朋友的時候就會幸福了

50.你是外貌協會嗎:看情況...

51.如果你中了這期樂透會怎樣:
看多少錢吧....( 如果是頭獎的話會請長假跑出去玩,如果只有200塊,那我會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

52.會在情人面前放屁嗎:......咧

53.隱形和飛行你選哪個特異功能:
會想飛耶...隱形會容易被人遺忘

54. 最近聽過最好笑的話是:某天A女的MSN上打上:「未來,我要的對象一定帥,而且有車...」;隔天A女的桌上出現了一盤象棋,還附上一張紙條:「A女,這個禮物你喜歡嗎?那...我可以和你交往了嗎?」

55.過最驕傲的事情:= = 熊熊間...想不起來....


56.覺得最幸福的事: 上一任男朋友和我交往的時候

57.講過最難聽的髒話:
髒話是什麼? 本小姐太純情了...( ...這種話....我講不下去了 )

58.最近最挫折的事:和上一任男朋友提分手...以及被劈腿的回憶

59.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仍在找尋中.....


60.目前最想要的東西:應該是想交男朋友吧....



ㄝ.....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卡沙♥A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